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顏曉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顏曉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顏曉宇

  寶應翔宇實小三(二)班

  吳筱琦

  我們班上有一位叫顏曉宇同學,從一年級上學的第一天開始,他的出現就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高高的、瘦瘦的,坐在最後面一排。擁有一雙黑玻璃似的眼睛,鼻樑上時常架着一副眼鏡,嘴角經常象月牙似的向上彎。他經常穿件墨綠色的外套,跑起來特別快,很像電影里大俠的風範。

  他的性格很開朗,也很友善。他跟同學鬧矛盾了,不到半天工夫就想開了,就去和那個同學道歉,兩個人又重歸於好了。當遇到有些人對他開玩笑或做惡作劇時,他就會舉起拳頭,好像要狠狠的落下去打那個人似的。開玩笑的人見狀,都會拔腿就跑。有時,他會要報復似的追上幾步,隨後,又慢悠悠的跟別的同學玩兒去了。因為這幾點,很多同學下課後都願意和他一起玩。

  你可別看他戴着眼鏡,長得像根竹桿似的,他可是校足球隊隊員呢!有一次,體育老師組織我們踢足球。我們踢來踢去,就是不能把球踢進隊方的球門。危急時分,只見顏曉宇開了一個大腳,球高高地朝天上飛,落地時誰也沒接着,因為球早已進入隊方的校門。從此,我們踢足球,都搶着要和他一隊。他見了,也很高興,嘴角又朝上彎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顏曉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顏曉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