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周冰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周冰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乃一班之首,“走吧,潤潤”是她呼喚自己死黨必不可少的語句,也是她在小學的口頭禪的“候選人”。她個頭不高,更不胖,皮膚黑黑的,透着中國人皮膚特有的黃白色,展現着她健康的身體。田曉潤,則是她的死黨,她形影不離的朋友。哈!想必你早已知道她是誰了,她的皮膚、死黨暴露了她。對!她就是——“八寶粥”班長——周冰潔。

  雖然我們是上了小學才認識的,但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裡,發生過許多點點滴滴令我難忘,而記憶最深的,則是我們在一起的那些爽朗的笑聲。

  她最喜歡玩“馬蓮花”遊戲,就是一個人開頭,把腳倒掛在手上,由許多人接力把腳掛在上一個人的腿上,最後,圍成一個圈,大家單腿按着節奏往前跳……

  那次感恩節,我們正自由活動,她和田曉潤手拉着手來叫我,我答應了,我們便又叫了一些人來一起玩。我先掛腳,她再掛……我們拍着手邊喊着馬蓮花的“童謠”邊跳,邊笑。我們很快就笑得沒了勁,跳不動、喊不動了,但我們的笑聲仍然飄蕩在那些喧雜的聲音的上方……

  在此,祝班長身體健康,學業進步,與田曉潤的友誼持續到老!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周冰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周冰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