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潔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沙沙沙……”清潔工又在打掃了,這才五點多,天還沒亮呢。為了保持清新的環境,他們不怕苦,不怕累,起早貪黑,真是勤勞啊。 

  我一個叫陳啟兵的朋友,他爸爸媽媽年紀40歲左右,在我們院子里當清潔工。 

  陳啟兵爸爸的個子不太高,皮膚油光發亮,光膀子幹活時一身肌肉疙瘩。他能夠輕而易舉地把一“蛇皮袋子”破磚爛瓦舉過頭頂,拋到垃圾車裡。我時常看見他低着頭,弓着腰,使勁地把一人力車垃圾又一人力車垃圾拖到二公里遠的垃圾站去,他頭上的汗珠順着臉頰流到下巴,再從下巴一滴一滴往下掉,他身上的汗水順着前胸和後背往下流,一直流進褲腰裡。 

  陳啟兵的媽媽樣子很清秀,腦後的大髮夾上系著一件漂亮的裝飾品,柳葉一樣的眉毛下長着兩隻大眼睛,樓梯上的灰塵,院子里的落葉,都不能逃過她的慧眼。她總是把袖子卷得老高,有時全神貫注地握着拖把,用力拖抹樓道的地面,有時聚精會神地擺動掃把,一掃把一掃把地打掃庭院,她腦後髮夾下面那一束長發,一會兒甩向左,一會兒甩向右。 

  謝謝清潔工,你們的辛勤勞動,使我們過上了安康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