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潔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大家都了解清潔工,但我要介紹給大家的不是清潔工而是“清潔工”。可能聽起來有些彆扭,但我可以告訴你我介紹的是“魚世界”里的清潔工。

  它可比我們的清潔工強多了。

  我記得我是這樣開始敬佩它的。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飯店吃飯,我看見了那全身烏黑的“清潔工”緊緊地扒在玻璃上吸吮着什麼。我很好奇,想把它弄下來,於是我特別用力的對着玻璃“啪”的一聲拍了上去。可他不像別的魚,一排玻璃就立刻躲開了。我把爸爸叫了過來,我問爸爸:“爸爸,這是什麼魚呀?”爸爸神秘的笑了笑,說:“你看它像什麼,它就是什麼。”我仔細的看了看,想了半天也沒有想出來。啊!對了!就是它!清潔工!我把答案告訴了爸爸。爸爸沒有任何開心的表情:“你把兩種清潔工相比較一下你覺得誰更勤勞?”我想,肯定又要誇獎人民偉大了。於是,我不加思索的說出了答案,那就是---人!爸爸說:“你再好好想想吧,唉。”

  我想出來了,是魚!你想想,魚是自願的,而且它是把臟吃進肚子里,但人們是為了生活,賺錢而作這件事的!

  三橋街校學五年級:李宇佳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