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清潔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在路上呼吸新鮮空氣時,大家心裡一定很舒暢,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是誰為我們創造了這樣優越的環境呢?答案相信大家已經猜出來了。沒錯就是——--清潔工。 

  當我們還在睡夢中的時侯。清潔工就已經開始工作了。那乾淨的街道,新鮮的空氣。難免會給人一種渾身輕鬆,心裡很快樂的感覺 

  清潔工在世界上並不怎麼起眼。但他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和享受他門清掃過的馬路,街道。可以讓空氣變得更加新鮮,也可以讓人看着舒服。而新鮮的空氣又能將那些因為生病而放棄治療,生活,生命人的勇氣力亮全部找回來。讓他們重懷有那一定要活下去的信心也可以使同學們的心情舒暢,心理放鬆,考出個好成績來當我們還在睡夢中的時侯。 

  清潔工是值得讚頌的,他們就像被燃燒的蠟燭,犧牲自己,照亮別人。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