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清潔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清潔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清潔工

  今天我和小組成員幹了一件令我難忘的事——當一名清潔工人。

  當清潔工人可不容易!首先要保持好自身衛生,才能把大家住的地方打掃乾淨,讓人有一個愉快的心情。哎,閑話少說,我們開動了:只見有的彎着腰,有的乾脆蹲着,還有的拿着小鑷子,把廢紙夾起來,一點點的放進垃圾袋裡…….不多一會,髒兮兮的樓道樓梯都變乾淨了.那一雙雙乾淨的小手變黑了,一滴滴米粒大小的汗滴流下來了,但我們幹得還是熱火朝天,寒冷的冬季似乎是炎熱的酷暑,我們開心極了!

  清潔工作總算結束了,當個清潔工人太辛苦了。我們幹完之後還一直叫苦連天,但是看到我們的勞動成果,心裡還是很美的!我想正是有了不畏辛勞的清潔工人的辛勤勞動我們的家園才變得更加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小小清潔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