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鸚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養了一隻鸚鵡,它非常可愛,我很喜歡它。

  它披着一件翠綠的大衣,夾雜着一些棕色的花紋,腦袋上戴着一頂紅帽子,透亮的眼睛時不時地眨幾下。金色的嘴巴上長着三根長毛,紅色的小爪子總是高高提起,它那神氣的樣子,可真惹人喜愛呀!

  它特別貪吃,所以我叫它“貪吃鬼”。記得有一次,我去奶奶家,買了一包鳥食,我倒了一點放鳥籠里,它見了,馬上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不一會兒就吃光了,又在那兒張開嘴巴要吃的,我瞧着它可憐的樣子,又放了一些進去,它馬上又旁若無人地猛吃起來,這次,它終於吃飽了,“吱吱”地叫着,在籠子里上下飛舞,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我滿意地笑了。有時,它還很淘氣,總是用紅色的小爪子鉤在籠子上,身體倒掛在上面,好像在模仿運動員做體操,你瞧,它是多麼的有活力呀!

  你別看它很貪吃,可它還會看守家門,如果陌生人進了門,它準會“來人啦、來人啦”地大叫個不停。因為每次奶奶說什麼,它就跟着說,難怪有個詞叫“鸚鵡學舌”呀!

  我最愛這隻可愛又貪吃的鸚鵡,它給我增添了許許多多的樂趣,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五年級:姚巧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