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紅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也許與粉紅和豬有緣分。我好喜歡粉紅,也好喜歡豬,我常常把粉紅和豬連在一起,就成了粉紅豬。粉紅豬是大森林裡的快樂寶貝,我就是它的主人??粉紅小豬豬!我們是大森林裡的“超級快樂搭檔”哦!粉紅豬外號是“粉紅快樂寶貝”,而我的外號就是“粉紅豬的快樂教練”。我和粉紅豬也喜歡這個外號,因為看上去和聽上去都感覺好卡娃伊哦!先說我這個“教練”吧,雖然是“教練”,但是我不象其他教練一樣,像個閻王爺似的。聽上去就覺得好怕怕哦!我不會像閻王一樣嚴肅,所以粉紅豬才聘請我為它的主人。你要知道,粉紅豬只能在原始森林深處才能看到耶!我會用玩遊戲的方法來教粉紅豬快樂。雖然我的方法好,但徒弟沒幾個。希望我捨棄了一個創網幣付出的功勞能得到回報(原始森林也有電腦??)。徒弟能一個接一個的來報名。再說說粉紅豬吧!我剛才已經說了粉紅豬是“快樂寶貝”了,但也是正宗的“小丑豬搞笑”哦!我膽敢保證:要是哪個馬戲團聘請粉紅豬為小丑,肯定看馬戲的會場場場爆滿!

  你喜歡我和粉紅豬嗎??要是喜歡,就喊你身邊的快樂寶貝跟我們來吧!!走!!

您正在瀏覽: 粉紅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