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冒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冒險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北方有一個,夢想島,在島上住着一位白鬍子老爺爺,他就是夢想老人。找到他就可以實現一個願望,但是去夢想島的路卻是十分艱難。

  好奇的小兔、小熊、小豬得知了便踏上了冒險之旅。

  它們來到樹林里,小鳥看見了說:“你們去哪裡啊!他們歡快地回答道:“我們去夢想島”“是北方的夢想島嗎?”“是啊,我們要去找白鬍子老人。”“那裡很危險的,我聽說有許多人去了,可是都沒有回來,許多人都說那是地獄之城。”“我們不怕,我們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它們堅定的說,便又出發去冒險了

  它們來到河邊,大象叔叔看見了說:“你們這群小朋友去哪裡啊。”小動物們說:“我們去北方的冒險島,我們需要過河,你可以幫我嗎:”說完大象便把長長的鼻子一甩,一條嶄新的小橋便出現在眼前,小動物們紛紛過了橋。對大象說:“謝謝。”大象也說:“祝你們能成功,加油。”它們告別了大象又出發了。

  小動物們一路歡快走來,誰知在路上有一個惡毒的女巫,她試圖破外它們的感情便對小兔說:“小豬和小熊打算在路上把你打暈讓你不能去實現夢想。”小兔激動的說:“不可能,我們是好朋友它們不可能打暈我的。”說完便跳走了。巫婆有以同樣的話語告訴小豬和小熊它們也不相信。但是,它們還是有些相信巫婆的話,不用多久小動物們果然鬧翻了。

  他們彼此都很喜歡對方很愛對方但是它們還是不太相信對方,在一路上它們都大家感到有些尷尬。他們心中都只有一個念頭“要是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去生他們的氣了。”

  經過一路的難關他們終於來到夢想島,此時此刻它們都很餓了,他們走進了夢想島,裡面有一個麵包。小兔說:“你們吃吧我不餓。”小豬也說:“小熊你吃吧。”小熊也說:“你吃。”它們互相推讓。

  夢想老人來了說:“孩子們,你們已經通過考試了,我可以幫你們每一個人實現一個願望,請說吧。”小兔說“我想世界變得和平。”小豬說:“我想世界的每一個都可以讀書。”小熊說:“我想我們的鄰居小貓能更快好起來和我玩。”“孩子們,你們的確要實現這些願望嗎?你們不要金錢嗎?”“不,我們不喜歡金錢,我們喜歡世界和和氣氣的。”“孩子們,你們真棒!我會幫你們實現你們這些願望的,再見。”說完老人那便不見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只有你們無私的去奉獻才會有好的回報,不要輕信別人說的話,自己見的才是真的,實踐才能成功。

  廣東中山東升勝龍小學五年級:林倩如

您正在瀏覽: 動物冒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冒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