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海盜想追上去的時候,可船已經跑遠了。卡卡西疲憊的跳到駕駛員身邊,駕駛員聽到聲響,轉過頭一看,這一看,使他愣了一下:“你什麼時候也上來了,我還挺為你擔心的,親愛的小青蛙,我們現在終於安全了,那些海盜罪行滔天,他們在這碧藍的海面上不知搶了多少珍寶,不知殺了多少人的性命,你讓我保住了這條命,我實在看不下去,海盜們在此處橫行霸道,我要去請那個正直的查理上校,讓他帶兵來逮捕這些海盜,是海盜殺人的事情不在重演。”“是嗎?我對你這個人挺感興趣的,如果你不建議的話,我願意留下來陪陪你。”“行啊!”“如果沒有什麼事的話,我要睡覺了,我可真疲倦。”卡卡西便安心的睡下了。

  那個海盜跑進洞里,叫醒自己的頭目:“頭目,我可真笨啊!因為我的失職,讓那個駕駛員逃跑了……”“沒關係,不就是人逃跑了嗎?”頭目打斷了海盜的話:“可我們獲得了許多的珍寶呀!”“事情不是這樣的,那個人是駕着我們的海盜船跑的。”“什麼!”頭目驚訝的說:“唉!算了,逃了就逃唄!你再帶一批珍寶去買一條就是了,你要小心啊!”“是!”

  駕駛員開着船想:“唉!我這樣去是不是會有危險呢!對,船上用的是海盜旗幟,我只要把他換掉就行了。”於是,駕駛員停下了船,爬上高高的桅杆,把那可怕的旗幟給扯掉了。這樣一來,這艘海盜船就完全變了個樣。駕駛員繼續駕着船前進。

  不一會兒,駕駛員把船停在了海軍邊防部前邊,拉着興緻勃勃的卡卡西走進了查理上校的辦公廳,對上校禮貌的說:“可敬的上校,今天我幸運的發現了海盜的藏身地,裡面有大多數是我們老闆運的珍寶,都不幸被劫,懇請你開恩,帶兵去逮捕海盜,讓我們不在被劫了。”“好!我馬上帶人和你一起去,你為我們開路,其實我們多年也在逮捕,不過不多,這次,我們一定要把他們一網打盡,使海盜們不在興風作浪。”

  上校帶着軍隊,乘着軍艦,一起向海盜的藏寶洞行去,軍艦的速度很快,不一會兒,軍艦們來到了藏寶洞邊,頭目好像並沒有害怕的意思,還反而很高興的樣子,對兄弟們喊道:“弟兄們,快出來啊!我們也將擁有正規軍的軍艦了,瞧!那肯定是新買會來的。”海盜們沒有防備,高興的準備迎接。

  上校吩咐大家一起開火,子彈像雨點一樣飛過來,海盜們驚慌失措,沒想到他們迎來的卻是這樣多的子彈,海盜們丟虧棄甲,狼狽的逃的逃,死的死,海盜終於被清理乾淨了,軍隊們把那些海盜搶來的珍寶一起物歸原主了。

  卡卡西又告別了駕駛員,今後的旅行一定會更精彩吧!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一)》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