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羅戀歌(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羅戀歌(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羅戀歌(五) 標籤:戀歌作文

新人 

  今天的公司特別熱鬧。幻悠塵剛走出寢室就聽見工作人員的議論聲:“聽說董事長剛從幾個城市裡選拔了兩個新人!”:“而且聽說都長得不賴呢!”:“聽說有個叫葵憲的,他只是個初中生而已,不過人氣據說已經高過了許多的一線人藝!”雖然語言不通,可是好歹也是學過幾個月韓語的人啊!倒是聽懂了不少,:“葵憲,葵憲……”幻悠塵自言自語,葵憲還真了不起!才一個初中生就擁有高人氣!我可要加油了!幻悠塵走進舞蹈室,裡面卻空蕩蕩的一片,:“難道蕪笑也對葵憲有興趣?”:“我確實對葵憲挺感興趣的,我倒是要看看葵憲有什麼了不起的!切!”蕪笑的嘴角勾起一抹魔鬼般的微笑,沉默一陣后,蕪笑主動說:“幻悠塵,我帶你去看看新來的兩個新人!”:“哦,那謝謝了!”有點毛骨悚然的感覺……幻悠塵搖了搖頭,是我多想了吧…… 

  大廳里的光芒耀眼的厲害,如果幻悠塵是個女生的話,一定被迷倒了…不是誇張…真的有點不可思議!這還是男生嗎?花容月貌,傾國傾城,雖然這兩個詞一般都是用來形容美人的,可以如果這幾個詞用在這個男生身上那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不對!不對!幻悠塵!你是男生啊!怎麼會被男生迷倒呢!看看人家蕪笑!一副不屑的表情!不對吧,女生怎麼會受得了這樣的誘惑啊!?難道…幻悠塵一陣哆嗦!不經意間,幻悠塵飄過的眼神尋找到了另一個閃閃的眼神!是,是蕪笑!難得蕪笑的眼睛會發光,一定是被迷到了!幻悠塵偷笑。蕪笑慢慢地走了過去,眼神里滿是驚奇和興奮:“是,是泰希妹妹嗎?”突然,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出現了。:“是!是紫色的!”幻悠塵失聲尖叫。蕪笑有鄙視的眼神看着他:“你搞什麼!你叫什麼!真是的!”幻悠塵頓時漲紅了臉:“對…對不起!…我…我只是從來沒有看見過紫色的眼睛!對…對不起…很抱歉!”幻悠塵轉身連忙跑回了寢室。剛才,剛才的那個人!幻悠塵大聲的喘氣……

您正在瀏覽: 星羅戀歌(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羅戀歌(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