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羅戀歌(三)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羅戀歌(三)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星羅戀歌(三) 標籤:戀歌作文

那個叫東海的男孩 

  下午,練舞就正式開始了。直到練好舞后,那個叫東海的男孩一直沒有出現,幻悠塵覺得很奇怪,他膽怯的問:“宸允浩……你不是…說…東海和我們住同一個寢室的嗎?…怎麼…我一直沒有…看見他呢?”因為允浩比較好說話,而那個“無笑的冰山”卻一直板着個臉,除了被允浩逗笑外,就一直沒有說過話,也沒有笑容……讓人打寒顫…:“嗯?”宸允浩撓了撓腦袋:“怎麼?我沒有告訴你嗎?東海的爸爸生病了,東海回去探望爸爸了。”:“哦。”幻悠塵點點頭。回到寢室里,允浩說:“我叫你悠塵可以嗎?”悠塵笑了笑:“當然可以,那我也叫你允浩,可以吧!呵呵!”允浩點點頭。允浩說:“悠塵,你知道嗎?蕪笑是這個公司唯一一個女生,所以公司對她特別好,她自己一個人一個寢室呢!” 

“咚咚咚”“蕪笑來了!一定是來找我打花牌的!悠塵你來嗎?”“我嗎?我不會打花牌……”“哦。”蕪笑的“睡衣造型”倒是讓幻悠塵下了一大跳!蕪笑拖了一雙粉紅色的小豬拖鞋,上身是粉紅色的短袖,哦!上面還有一隻可愛的麻花鴨!下身是一條紅色的中褲,還是花格子的…,還有紅色的頭髮渾然一體。這樣的造型和那個冷冰冰的蕪笑完全不一樣,更惹人喜愛了,要是每天都這樣蕪笑的人緣一定更好!蕪笑和允浩一起到房間里打花牌,幻悠塵轉過身,看見蕪笑的手機正安安穩穩的躺在小柜子上。幻悠塵搖搖頭,自言自語道:“這個蕪笑!”便大聲叫:“幽蕪笑!你的手機還在這呢!快過來拿呀!”蕪笑吼道:“在公司里不能叫我‘幽蕪笑’要叫我前輩!:“真是好心當作驢肝肺!”幻悠塵小聲地嘟嚷道(用中國話說的!當然得罪蕪笑的下場是十分嚴重的!)“為什麼?你才只有15歲而已!我已經16歲了!”蕪笑雙手叉腰裝作女王的樣子鄭重其事地說:“在韓國,我比你先進公司,論經驗我比你多!所以要叫我前輩!”:“我就是不要!那又怎麼樣!”:“你!!!”算了!還是不要跟他計較了,畢竟是從國外來的,而且沒有爸媽在身邊也怪可憐的,蕪笑乖乖地退回了允浩的房間里繼續他們沒有打完的花牌。夜深了幻悠塵還在學習韓語,他終於知道語言不通的痛楚了……(唉!可憐的哥哥呀!下次我一定讓你過好日子!) 

很快到了第二天早晨,“叮鈴鈴…。.”幻悠塵被鬧鐘鈴聲吵醒了“天哪!現在才四點呀!這個幽蕪笑是鋼鐵怪人嗎?才這麼早就要起床?!”幻悠塵感到一股冰冷的殺氣從後腦勺席捲而來…沒錯!正是我們的蕪笑大人!蕪笑倚在門上,紅色的頭髮遮住了她的臉,白色的襯衫,白色的長褲,看上去很悠閑的樣子,眼睛里卻散發出信不信我殺了你的樣子!怎麼?韓國很流行“清一色”嗎?昨天是全紅今天是白的?蕪笑沒好聲地說:“幻悠塵!起來了!快點!”幻悠塵眨了眨眼睛裝作乖寶寶的樣子說:“謝謝前輩!我知道了!”蕪笑的心裡卻一陣寒意,:“算了!你好是叫我蕪笑吧!叫前輩聽起來怪怪的,而且顯得我很老似的!”幻悠塵點了點頭! 

:“東海回來了!他好像已經到樓下了!”允浩興奮地說。幻悠塵帶着期待的目光等着東海,希望東海不要像蕪笑那樣!應該是完全不一樣的人才好!,不過蕪笑有時候還是蠻可愛的!門外的人讓他覺得自己有幻覺!矮了自己半個頭!把棒球冒壓得很低,手裡拿着一把吉他,穿着天藍色的上衣,下身是一條白色的長褲,根本看不清他的臉!。東海進來放下吉他,幻悠塵才看清東海的這面目!嘴角微微翹起,臉上是平易近人的神色,連眼睛都好像會微笑似的!看上去真的好像站在海邊,時時吹來溫暖的海風……東海打量着幻悠塵,:“這個人是誰?怎麼沒有見過!”允浩頑皮地說:“你不記得啦!董事長不是說過嗎,從中國來的練習生啊!”“是嗎?”又對幻悠塵說:“你好,我是東海!請多多指教!”幻悠塵點了點頭,微笑着說:“我叫幻悠塵,是中國人,以後請多多指教!拜託了!”說著以韓國最標準的90度彎腰姿勢問好。

您正在瀏覽: 星羅戀歌(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羅戀歌(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