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羅戀歌(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羅戀歌(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星羅戀歌(四) 標籤:戀歌作文

練習生的生活 

:“早上五點起來,五點三十在舞蹈室集合,不準遲到!遲到的留下練習半個小時,下午五點吃飯,吃飯好后休息一會兒,六點來舞蹈室訓練到十點,十一點準時熄燈睡覺……”舞蹈老師不耐煩地說。幻悠塵摸摸腦袋,臉上刻了兩個大大的字-----不懂。宸允浩體貼地問:“是不是聽不懂?”幻悠塵不好意思地說:“是啊,我一點都聽不懂……”:“我忘了跟你說,其實以前蕪笑學過漢語的,她應該懂一些。”宸允浩輕輕地說。:“什麼?!”幻悠塵裝作聽不懂(對於這座蕪笑冰山!還是聽不懂的為妙!他可不想被“天打雷劈”)宸允浩知道蕪笑的脾氣,他知道如果自己不出面要求蕪笑幫幻悠塵的話,恐怕到了明年幻悠塵還沒有弄懂!只好我犧牲一下“色相”了!:“蕪笑…~!”宸允浩像嬰兒一樣依偎在蕪笑的懷裡:“小笑…你懂一點中文,你就發發慈悲吧!幫幫幻悠塵吧!人家怎麼說也是我們的後輩嘛……~好不好嘛…小笑!”:“喂!肉麻死了!別靠在我身上!”嘴上這麼說,心裡卻早就沉浸在幸福之中了。看着允浩水汪汪的大眼睛,也不忍心拒絕:“好了!不要你幫他出面!也要看看人家同不同意啊!”蕪笑把“別人”兩個字提高了八個分貝,在一旁的幻悠塵微笑着,謙虛地說:“我當然很希望您能把剛才的韓語翻譯給我聽啊!”蕪笑冷漠地說:“早上五點起來,五點三十在舞蹈室集合,不準遲到!遲到的留下練習半個小時,下午五點吃飯,吃飯好后休息一會兒,六點來舞蹈室訓練到十點,十一點準時熄燈睡覺,就是這樣。”蕪笑用不熟練的中國話說著,本以為幻悠塵那小子會很感激本公主的,可是沒想到卻引來了幻悠塵的一陣狂笑為回禮!三條黑線掛在蕪笑白皙的臉上,幻悠塵卻渾然不知地說:“蕪笑前輩!你說的是十一點還是一點?,五點還是十五點啊!哈哈哈哈!!!”蕪笑突然想起了什麼,沒有罵幻悠塵。當初聽幻悠塵說韓語的時候比現在幻悠塵說自己還要誇張幾百倍呢!蕪笑的嘴角勾起一個淡淡的微笑,搖了搖頭。幻悠塵的心突然之間搖了一下,又來了!那種又酸又甜的感覺!幻悠塵驚奇的看着蕪笑為什麼?…為什麼…見到她就會有這種感覺…這是十六年來從未有過的感覺!雖然很少見蕪笑笑,除了對允浩的微笑,她還是第一次對自己笑呢!真是奇怪啊! 

這也難怪!他們都一起練習這麼久了,也畢竟有很深的友情了,自己只不過是剛進公司的,而且還是一個外國人!算了!還是努力得練舞吧!這是我現在唯一要做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星羅戀歌(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羅戀歌(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