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羅戀歌(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羅戀歌(六)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星羅戀歌(六) 標籤:戀歌作文

濃郁鄉愁 

  夜深了,幻悠塵依然在舞蹈室,他躺在地板上,望着滿天的星光,流着淚……來韓國已經一個月了,想念母親之親湧上心頭,母親,您過得好嗎?我不在您身邊,您想念兒子嗎?母親啊!您放心吧!等我有了成就,一定不會再離開您了!您為了背起這個家受了多少苦啊!兒子一定不會在讓您受苦了……。頓時,一陣淚水湧出眼眶… 

蕪笑見舞蹈室的燈還亮着,以為是宸允浩還在練舞,帶了一堆零食和兩瓶啤酒來到舞蹈室門口,蕪笑輕輕打開門,是幻悠塵,眼中閃閃發光的是什麼?是…難道是…眼淚!幻悠塵他怎麼了,今天和我吵架時還挺凶的…現在怎麼哭了?蕪笑猶豫了一下,還是走了進去,輕聲問:“怎麼了?幻悠塵?!”幻悠塵從地板上立刻站起來,邊拭去眼角的淚水,邊說:“沒,沒什麼!對了,你怎麼會在這裡?”:“幻悠塵,不要騙我,不要轉移話題,我明明看見你眼角有淚水的!”:“沒有!真的!沒什麼!”幻悠塵越是想止住淚水,可是心中的疼痛實在是控制不住了,但是,怎麼可以在女生面前哭呢!幽蕪笑一定會藉此放肆的嘲笑我的!不可以!幻悠塵穿過頭來,正好對上蕪笑溫柔的目光,一下子語塞了,蕪笑先說了:“是因為想家了,想母親了,所以才哭的嗎?不要把難過和痛苦埋藏在心裡,說出來吧,會好受些的!”:“不!”幻悠塵堅決的回絕了蕪笑的好意。蕪笑沉默着,:“你用中文說吧,我聽不懂,你可以放心了嗎?”幻悠塵猶豫,心中的矛盾與彷徨,又有誰知道呢?遠離了故鄉,遠離了陪伴在他身邊17個春秋的人,現在卻遠在故國!:“蕪笑,你知道嗎,我好想母親啊!我已經來韓國一個月了,從小到大,我從未離開過母親這麼長的時間,你知道嗎,我的母親是個好人,她是世界上最好的母親啊!……蕪笑仰望着天空,眼中也泛起了淚光:“其實…其實我的父母也死了…”蕪笑捂住胸口,幻悠塵一下子愣住了:“是…是怎麼死的?”蕪笑倔強的望着天空:“車禍!出車禍死的!就在我進SUIYU公司的那天,在會江原道的時候,出車禍死了!”:“對。.對不起…讓你想起了傷心事,蕪笑…”:“沒關係,可是那時我才13歲…真不知道怎麼活下去…。.不我說多了,對不起!”蕪笑急急忙忙的走了。幻悠塵見地上的一大袋零食,:“這個蕪笑,記性老是不好……”這個好像是拿來給我吃的…但是我怎麼會有胃口…她也不想想… 

  突然,舞蹈室門旁出現了一個陌生的影子,:“誰?你是誰!”幻悠塵大聲說。門旁的影子漸漸清晰了起來,:“哦!是早上蕪笑的朋友是嗎?你…叫什麼?”:“我,我叫泰希!”:“哦,你好啊!你有什麼事嗎?”幻悠塵盡量保持着微笑,:“恩…我想了解一下蕪笑姐姐的生活情況,你…可以告訴我嗎?”:“這個我沒有辦法幫你了。”:“為什麼!?”泰希有點激動,幻悠塵笑了笑:“我也是剛進公司的,況且…我是從中國來的…我不是韓國的,你應該聽得出來吧,我的韓語說的很糟糕…”:“恩,那我先回去了,打擾了!晚安!”:“泰希你真特別!”幻悠塵說著,指了指泰希的眼睛,泰希的臉刷一下紅了,靦腆地說:“謝謝誇獎!”便走了出去,剩下幻悠塵一人的舞蹈室空曠而寂寞……

您正在瀏覽: 星羅戀歌(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羅戀歌(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