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恆的友誼(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友誼(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福根走後,安慶兒心中的疑團一直都解不開,為什麼福根的鋼筆會出現在自己家裡?我明明沒有拿福根的鋼筆呀! 

  就在這時,安慶兒的爺爺從廁所里喊了一句“慶兒,我今天回家在路上撿到一隻鋼筆,我試了試,還能用,就帶回來了,放在門口的桌子上啊!”什麼?慶兒心中一驚,這鋼筆是爺爺帶回家的?天啊!怎麼對我這麼不公平?鋼筆沒了,爺爺會怎麼對我?然而明天福根又會怎樣鄙視我呢?“慶兒,聽見我在說話沒有?”爺爺大吼一句,“哦,我知道了,但桌子上好像沒有鋼筆!”慶兒對爺爺撒下了一個彌天大謊。“沒有鋼筆,不可能!”爺爺氣沖沖地走出了廁所,不分青紅皂白的就打了安慶兒一巴掌,並對她說:“怎麼可能沒有鋼筆?你這個眼睛不中用的傢伙,給我找!” 

  被福根拿走的鋼筆怎麼可能還在桌上呢?安慶兒扒在桌上哭了…… 

  第二天,安慶兒走進教室, 見福根正捧着一本漫畫書看,便輕輕地對他講:“福根,其實我沒偷你的鋼筆,其實是爺爺……”不等安慶兒把話講完,福根便對安慶兒說:“小偷就是小偷,有什麼好狡辯的?你不僅不誠實,而且很可恥你知道嗎?”聽到這裡,弱小的安慶兒又哭了,她結結巴巴地對福根說:“事——情——不——不——是——你想——想象——的——那樣——的!”福根聽了安慶兒這斷斷續續的話語,更是氣不打一處來,對她說:“怎麼,這麼快就心虛了?你這個偷鋼筆的賊!”這句話徹底激怒了安慶兒,她丟下一句“再也不做朋友”之後,便小跑着回家了…… 

  回到家后,福根的心中產生了不安,難道這件事不是安慶兒做的? 

  然而安慶兒———-卻已對福根這個從前的朋友死心了!

  ***安慶兒日記***

  4月16日

  小雨

  星期五 

  福根太令我傷心了,我再也不要理他了,他太討厭了,我恨死他了!!!

  ***福根日記***

  4月16日

  小雨

  星期五 

  難道我真的誤會了安慶兒?我今天說的話是不是有點過分?

  (今天,安慶兒與福根的辯解不僅沒有成功,反而使他們的友誼更脆弱了,想知道結果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友誼(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友誼(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