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男孩(五)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男孩(五)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言依,有人找。” 

  “哦。”我放下手中的筆,朝教室外走去。 

  “言依,你沒事了吧?那天我真的是不好意思。”崔磊酷酷地站在教室門口,口吻里儘是歉意。我笑了笑,打趣地說:“你看我現在像是有事嗎?哎呀,我還鬱悶呢!本來以為可以藉此逃兩天課,結果醫生說完全沒必要。” 

  崔磊一聽就笑了,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簡直可以叫人想入非非!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笑,從來不知道男孩子的笑也可以用“可愛”來形容的,而且如此貼切。“你確定嗎?”男孩子的聲音居然也可以“宛如天籟”。 

  “你就不要再待在這裡了好不好?本來就夠搶眼了,現在在加上這麼迷人的笑容和這麼酷的動作。天吶,你想讓我成為女同胞的通敵啊?”我臉不紅心不跳地說這一段話,才後悔得想咬斷自己的舌根,這不是不打自招,承認自己喜歡上他了嗎? 

  崔磊竟然笑得更加放肆了,“你說我帥嗎?是真的嗎?第一次聽你誇我耶!就是假的我也開心。是不是被我吸引了?” 

  “你就別臭美了,快上課了,你走吧,如果害你遲到,我就成千古罪人了。”被崔磊猜中心思的我,有點手足無措,急急忙忙逃回了教室。 

  “依依,是你男朋友啊?好有眼光哦!” 

  “這麼帥啊,好疾妒你!” 

  “看不出來哦,依依交到這麼好的BF!” 

  一回到教室,果然不出我所料,剛才的事已經成焦點了。我也懶得和他們解釋什麼,反正被人誤會有這樣一個BF也不錯啊。 

  “言依,你不是跟我說你不認識他的嗎?”YOYO走到我面前大聲地說,眼圈好像紅紅的。我一看就急了,好像我是跟她說過,可是......“你聽我說......”我拉住YOYO,可是她卻甩開了我的手。“我不要聽你說!你太讓我失望了!” 

  YOYO很氣憤地跑到座位上哭了起來。我都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遇到崔磊是我的錯嗎?和他成為鄰居是我的錯嗎?今天他來找我是我的錯嗎?YOYO竟然會如此一反常態,唯一的解釋是,她喜歡上了崔磊! 

  我不知道自己和YOYO的友誼還會不會繼續下去,儘管我們曾經是最好的朋友,可是有些事情會改變一切的。我也不知道崔磊會不會喜歡YOYO,畢竟她那麼漂亮,是我們全班男生公認的“Angel”,男生都是喜歡漂亮女生的吧,更何況是崔磊那樣的handsome boy。我長得並不漂亮,充其量算得上可愛。

  我耷拉着腦袋,咬着筆桿,可就是怎麼也想不出這道題的解法。明天老師要檢查的,總不能不做吧。萬一老師讓我上去寫解題過程怎麼辦?也不能亂做啊。左思右想,只好去找崔磊了,他一定會做的! 

  “鈴——”我按響了他們家的門鈴。 

  “有什麼事嗎?不會又是你媽讓你來借打火機的吧?”崔磊看見我,打趣地說。“我是來問你題的。”“哦,不容易哦。”“如果不方便就算了。”我正想轉身離開,崔磊一把拉住了我,“難得你肯來問我題,歡迎歡迎。” 

  本來以為他只是給我說一遍解題過程就算了,誰知道他那麼負責。先是在演草紙上寫了一遍,又一步一步地給我分析,居然還找了好幾道不同類形的題讓我做。這是我第一次見他這麼認真的樣子,原來也可以叫人砰然心動。 

  “我發現你很有當老師的潛志哦,如果你不當老師我都替你可惜。” 

  他一聽,抬起頭,燦爛地笑了,“你真聰明,連我想當老師也猜到。” 

  “真的嗎?”我有點興奮,看來我看人還挺準的嘛。 

  他點了點頭,“不過——” 

  “不過什麼?” 

  “不過我只想當你一個人的老師。” 

  我知道他只是開玩笑,不過還是臉紅了,害羞地低下頭繼續做題。 

  “你思考的樣子挺漂亮的哦。”他突然來了這麼一句,看上去表情還挺認真的。是在開玩笑嗎?還是在安慰我?不會是真的吧?如果是,那我以後一定要多多思考...... 

  “我送你回家吧。” 

  “不用了,很近。” 

  “那你小心哦。” 

  “行了,你什麼時候變得婆婆媽媽的!” 

  我從來不知道為什麼班上那些戀愛的女生會一天到晚沉浸在幻想當中,好像整個世界都只有自己和對方兩個人,現在,也算是親身體會了吧。 

您正在瀏覽: 那個男孩(五)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男孩(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