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長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長演講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二班的蔣再軒。我是一個性格開朗,內心陽光,熱愛生活,熱愛學習,愛好廣泛的男孩。今天我來的目的是競選大隊長。我從一年級起開始當班長,幾年來,在老師的教育和指導下,在同學們的鼓勵和支持下,我逐漸成長,積攢了許多管理班級、服務同學的經驗。老師的肯定,同學的認可,讓我獲得了很多的榮譽。我先後榮獲大慶市“優秀少先隊員”,學校“三好學生”,“優秀班級幹部”等稱號。

  工作之餘,我沒有忘記學生的天職就是學習,因此我的學習成績可以說一直名列前茅。但是,我深深的知道,自己並不完美,還有很多缺點需要改進。我要做自我反思,發揚優點,克服不足,努力完善自己。

  我的特長有很多,導演、編劇、寫作、唱歌、彈琴、打乒乓球等。每次元旦聯歡會和主題班會,我都會積極組織和主持。

  老師們,同學們,如果我當選為大隊長,我會更加努力學習,提高素質,爭做全面發展的少先隊員,真正做到“文明修身,博學篤行”;如果我當選為大隊長,我會更加服從大隊輔導員的安排,用自己的言行感染同學們,都成為優秀的少先隊員;如果我當選為大隊長,我會和其他大隊幹部一起組織一些學校的活動,讓大家在快樂中學習文化知識,增長見識。如果我沒當選為大隊長,我也不會氣餒,認真的做好手中的事情,積累更多的經驗,讓自己更加優秀!

  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謝謝大家!

 五年級:蔣再軒

您正在瀏覽: 大隊長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