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懂得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懂得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13歲的女孩子,我現在終於懂得了。 

  我終於懂了,每一次,看到妹妹撒着嬌跑向媽媽的時候,便會想到自己,想到那時的童真與歡樂,可惜時光回不去了呀,現在的任務,就是做好自己。

  我終於懂了,怎樣做好自己呢?不和別人比,別人有的東西自己不一定非得就要;自己沒有的東西,別人有,就快樂的祝福別人,去欣賞他,而不是嫉妒的離他遠遠的,甚至想把他得到的東西毀掉。

  我終於懂了,當別人說你壞話的時候,自己就要假裝的沒聽見,如果去揭發他,不但讓自己和他的關係弄得很僵,還會使他丟盡了臉面。

  我終於懂了,做一件事情,不需要讓全部的人都滿意,因為那是不可能的,只要讓一部分人滿意就可以了。

  我終於懂了,為什麼他們會說我壞話?還是因為我有些地方做得不好,我會加以改正的,但是,我們都是朋友,為什麼不能直說呢?

  我終於懂了,一次的失敗不是永遠的失敗,不能總是想着這個,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坎,幹嘛要成天陰着臉?

  我終於懂了,其實成功不過是因為自己在拼搏,不能用沉默去掩飾失落。結果並不是那麼重要,在做的時候,體會到了快樂,才是真正的意義。

  我終於懂了,其實我也害怕打雷,也害怕老鼠,但是我絕對不能表現出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也脆弱,我也想哭,想像琪琪他們那樣的哭,但是我不能,他們都能,唯獨我不能,原因,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不要輕易的向別人表現出自己的脆弱。

  我終於懂了,我並不是像男孩子,而是不想那麼的嬌氣,我也害怕疼。

  我終於懂了,我是一個長大了的孩子,我不是小孩子了,不能那麼嬌氣了。

  我終於懂了,你們誰知道?我也愛美,我也想買衣服,可是我不這樣,因為我知道,這是臭美,這不是真正的美。衣服只要簡簡單單、朴樸素素就行了,不必要新的;臉只要乾乾淨淨就行了,不必擦那些很貴很貴的東西。

  我終於懂了,像瑩瑩說的一樣,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簡簡單單,沒有人在乎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懂得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懂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