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通過一件事,懂得一個道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過一件事,懂得一個道理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前些天,我用黃豆種子種了幾株黃豆,可過了好些日子,還沒發芽,我又想想,缺什麼呢?陽光?沒有呀,每天都在太陽下。水?不,每天都在澆水,土壤每一刻都是濕濕的。難道水太多?那更不對了我這土壤雖然是濕的,可也不至於閹了呀!難道土壤不好?不,我這都是上等級的肥料!種子的問題也沒找着,我心想再觀察幾天試試! 

 我實在等不及了,就索性翻開土壤看個究竟。哇!種子正在長着!我趕緊把土蓋上。 

 過了幾天,它還沒長,我生氣地翻開土壤!芽兒竟然全枯死在裡面! 

 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想成功做成一件事,必須有耐心,不能太急於求成,這樣會把一件好好的事做的一塌糊塗。

您正在瀏覽: 通過一件事,懂得一個道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過一件事,懂得一個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