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副大隊長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副大隊長演講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副大隊長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xxx,是x年級x班的一名活潑的陽光女孩兒,今天我作為副大隊長的競選人站在這裡,我感到非常榮幸。 

  當美麗的金秋鋪滿校園時,我已光榮地加入少先隊四年了,四年前,我們入隊時的誓言時時在我耳邊迴響:時刻準備着!這是號角,它激蕩着我正直誠實,拼搏進取;這是鞭策,它激勵着我熱愛集體,關心同學;這是戰鼓,它催促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四年多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教導下,我長大了,我成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和稱職的五年級二班班長,學習成績優異,連續四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出色地完成了老師交給我的各項任務。在班裡,同學們說我:性格開朗,充滿自信,喜歡挑戰,樂於奉獻。在課外,我還積极參加了英語和作文培訓班,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提高了我的綜合能力。我有信心來競選副大隊長,因為我當了四年多的班長,積累了許多管理經驗,班主任老師總誇我是他的得力小助手。 

  假如我是副大隊委,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大隊長的得力助手;假如我是副大隊委,我將用“創新”開展工作,用 “汗水”護衛學校的整潔、有序,因為良好的環境,才能培育出高尚文明的人。 

假如我如願以償,我會做好老師的小助手,和大隊委們一起組織有意義的活動,在老師的指導和幫助下,在少先隊員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困難,把我們學校大隊的工作做得更好。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做正大隊長是我的目標。我覺得有一個目標,就要一步一步走向目標。所以將來我要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從副大隊長走向大隊長。 

如果我沒有選上,我決不會灰心,從頭再來!老師們、同學們請相信我,我有決心當好副大隊委,今天你們給我一粒種子,明天我一定會還你們滿園春色!請大家投我一票!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副大隊長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副大隊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