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全市大人的倡議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全市大人的倡議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全市大人們好:

  老人,就像是落下的夕陽。大人們要積極響應黨中央提出的“尊老,愛老”的號召。在關心老人,幫助老人中發揮自己的作用。為此,我們提出以下倡議。

  1、積極號召,宣傳“關愛老人,幫助老人”,讓大家都懂的老人是老了,但他們並不是沒用。不要學一些家庭把老人丟在家裡,自己出去歡天喜地地玩。這樣純屬是給他們的精神上的折磨啊!

  2、多讓老人們出去活動活動,找一些社交活動,比如:找一些鄰居街坊的聚在一起說說話啊,做做運動或者喝喝茶之類的。讓老人玩得開心,睡得安心。

  3、做子女的出去工作不要忘了家裡的老人,不要一天到晚都忙着工作,這樣把老人留在家裡有什麼意思?多一些回去看望老人。不是有一句話么:“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這就是做子女的最大孝心。

  老人的生活要生動,活潑。少先隊員們也要做出貢獻哦!

  五年級:Dear丶先森

您正在瀏覽: 給全市大人的倡議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全市大人的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