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黃河倡議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黃河倡議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華夏兒女們:

  黃河哺育了五千年的歷史文明,哺育了華夏兒女。為我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如今她正在大聲的呼喚着我們:“兒女們,救我!救我呀!救我!”這一次比一次更悲哀、更失落的呼喚聲刺透了我們的心。原來朝氣蓬勃的她,如今卻陷入了逆境,難道我們這些做兒女的不應該救救母親嗎?我相信,不,我堅信華夏兒女們都會堅定地說:“會,我們一定會!”

  現在我們的母親河身負重傷,我們一定要保護她。從今天起我提議一定要保護她,以下是我們應當採取的措施:

  一、有錢出錢,沒錢出力。保護黃河,人人有責。

  二、不要在旁邊修建工廠、醫院等。

  三、工廠排廢水、廢氣、垃圾不應倒在水裡。

  四、在黃河兩岸多種樹,防止水土流失,河水不再會泛濫。

  五、限制捕撈打魚,如遇稀有魚種要上交國家保護。

  黃河的呼喚讓我們想起黃河的過去;黃河的呼喚,讓我們悲痛至極;黃河的呼喚,讓我們重新站起。我們不會讓母親再失望,再悲哀!

  我倡議:我們一定要遵守以上幾點,一定要讓黃河回到昔日的黃河,讓我們的不親重新美麗。

  倡議人:彭文傑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保護黃河倡議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黃河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