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炎黃子孫們: 

  自古以來,我們的母親河長江,黃河日夜滋潤着兩岸大地。她們哺育了世世代代的炎黃子孫----我們。 

  而我們卻忘恩負義把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往她們身軀里倒,把工廠的廢水排入她們的體內滲透了她們的血脈。把她們原本晶瑩剔透的軀體搞得渾濁發臭。她們的源頭和兩岸的植被遭到破壞,大量的泥沙進入她們的軀體,使她們快要成為我們的敵人。不止這樣我們還對水中生物的大量捕捉,使許多珍惜動物瀕臨滅絕。 

在此做為炎黃子孫的我,提出以下倡議: 

  1.不可濫砍亂伐,破壞植被。 

  2.不使用任何一次性用具。 

  3.不亂扔垃圾。 

  4.嚴禁過度捕撈。 

  5.不對母親河排泄固體或液體垃圾。 

  讓我們一起來保護母親河,保護瀕臨滅絕的動植物。當然了,光說不做行不通,讓我們用自己的行動來體現我們報答母親河的恩情的行動。保護母親河就是保護我們自己。 

  大吳小學601班吳畫晶 

  2009年10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