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倡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倡議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 

  現在,我們走在街上總看見被人隨便丟棄的塑料袋及其他廢舊塑料製品,它們隨風飄蕩,有的落在樹上,有的丟在路上,既不美觀又污染環境,我們叫它白色垃圾。據報紙介紹,這些白色垃圾埋在土裡300年也不會腐爛,會嚴重影響土壤質量。為消滅這些白色垃圾,我倡議: 

  1、在全社會積極宣傳白色垃圾的危害,讓各位公民都能做到不隨便丟棄垃圾。如塑料袋、塑料製品。 

  2、利用幾個休息日,幾個人為單位組織起來,到各個角落撿被別人丟棄的廢舊塑料,進行一次消滅白色垃圾的實際行動。我認為進行一次具有宣傳效果的實際行動是很有意義的。 

  全社會的公民們,讓我們行動起來,為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做一份貢獻吧! 

  少先隊員:林穎 

  2005年12月25日

  (這是我在4年級的時候寫的,有點短,但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呵呵!)

您正在瀏覽: 倡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