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全市同學的倡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全市同學的倡議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當你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時,你是否會想到地些在貧困山區的兒童?當你回到家裡吃着可口的飯菜時,你是否又會想到那些在貧困山區的兒童正在幹什麼?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應該相互幫助,讓所有的失學兒童都可以坐在教室里讀書,為此,我提出了以下倡議: 

  1.那些貧困兒童沒有書讀,所以我們可以捐書。比如你現在讀五年級,就可以把四年級的書捐給貧困兒童。 

  2.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們經常吃不飽、穿不暖,哪像我們現在可以經常吃漢堡、喝可樂。他們和我們一樣,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所以,我們要力所能及地捐出一些錢,讓他們的生活過得好一點。 

  3.放假的時候還可以把一些貧困兒童接到家裡來,讓他們過一個快樂的假期。 

  同學們,讓我們伸出援助之手,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給全市同學的倡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全市同學的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