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全班同學們的衛生倡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全班同學們的衛生倡議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全班同學們:

  教室是我們學習的家。大家的家都是乾乾淨淨的、一塵不染的。學習的家供我們讀書,讓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可如今我們學習的家卻到處是紙屑、到處是污斑!我們這是不是太偏心了?今年秋天,學習的家邊發出呼呼的哭聲,便為我們提出如下建議:

  1、“你看你!”學習的家生氣地大叫,“我才說,你怎麼又舊病複發啦!不許亂扔垃圾!”大家知道了嗎?亂扔垃圾是不行的!再說,地面上水泥板,不是土,是不能溶解它的!而且萬一不小心,有人從上面滑倒,摔下去,可不是件小事!

  2、“呀!”學習的家又吼了起來,“下次在換魚水時小心點啊!”你們想想,魚水那麼渾,讓人看了就覺得噁心,再倒在地上,呀!真不知道怎麼來說了!所以,大家以後千萬要小心,知道了嗎?

  3、“扔進垃圾桶!”學習的家又頭疼了起來。大家垃圾不扔進垃圾桶,那麼還有誰敢去接近垃圾桶?特別是夏天,那些蟲子啊!還有蒼蠅,都會橫衝直撞地飛向垃圾桶,這下子值日生連垃圾袋都不敢去收拾了,大家以後可千萬別再亂扔垃圾啦!

  4、“抽屜、抽屜!”學習的家又叫了起來。是呀!大家的抽屜很多人都擺得亂七八糟,讓人一看心情都差了許多,讓人以為這是“垃圾站”呢!所以請大家每天中午和晚上一定要整理整理抽屜,讓我們班的抽屜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人民的家園變美了,我們的班級也要變乾淨啦!

  五年級四班全班同學

  2011年10月10日

  四川綿陽涪城區東辰小學五年級:何璐宇

您正在瀏覽: 給全班同學們的衛生倡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全班同學們的衛生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