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的倡議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的倡議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全國的中小學生們:

  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地球是唯一能讓我們生存的地方。但是,由於人類的無度索取,地球的生態環境越來越惡劣。

  大江大河被污染,太湖綠藻暴發,沿海赤潮頻發;水土流失,土地沙漠化、石漠化;大氣污染、地球變暖,海平面逐年升高,沿海城市四面楚歌;極端氣象災害頻發;北方城市、鄉村嚴重缺水;生物多樣性受到損害,許多動、植物品種滅絕。這就是我們今天必須面對的環境。

  為了扼止環境的進一步惡化,我倡議全國的中小學生們參與到以下活動中來:

  1、積极參加植樹活動,在每年3月12日植樹節前後,動員父母一起去栽一棵樹,并力爭讓它存活。

  2、節約自然資源,減少一次性物品的使用,控制白色污染。

  3、節電節水,夏季空調溫度設定不低於26度。

  4、遵循垃圾分類規則,將垃圾分類放置。

  5、積极參与愛鳥護鳥和保護野生動物活動。-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生存的環境,保護我們人類的未來。

  六年級:冷漠之沙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的倡議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的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