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化一小五(4)全體同學的倡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化一小五(4)全體同學的倡議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了我們班能當上文明班,也為了讓我們五(4)班全體同學能有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所以我為五《4》班全體寫了一份倡議書:

  一、積極打掃衛生,無論是教師的角落還是寬闊的地方都要打掃的乾乾淨淨。打掃完后,要把掃把放回原來的地方,並且擺放整齊。

  二、積極大聲朗讀課文,每當老師來的時候,自己就要安分守己,在外面追逐打鬧的,要立刻回到自己的座位,認真聽課。

  三、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上課是專心,不要東張西望,當領導們來檢查課前情況、垃圾情況、午前情況,我們都要挺胸腰直得坐好,給領導們留下一個好的印象,讓他們知道我們五(4)班不是浪得虛名的!

  四、不能買零食到學校吃,這樣做只能增加垃圾,減少不了垃圾,只會前功盡棄的!

  杜絕高空拋物、亂扔垃圾、隨地吐痰等不良行為。

  給我們五(4)班同學一個好的學習環境!!

您正在瀏覽: 給化一小五(4)全體同學的倡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化一小五(4)全體同學的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