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家長的倡議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家長的倡議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家長: 

  您好!在我們的身邊有很多朋友,他們可能是我們的同事、同學或親戚,也可能是我們喜歡的一本好書等等。這些朋友經常會給我們帶來很大的幫助,但你是否疏忽了這樣一個好朋友——好習慣。他們無時無刻地陪伴着您,與你親密無間、朝夕相處。有了他們,你就能做一個高尚的人、一個文明的人、一個有道德的人;有了他們,你的學習將會出類拔萃,你的生活將會充滿快樂,你身邊將會充滿陽光。 

  可見,好習慣對一個人的影響是多麼大啊!為了培養您們養成終生受益的好習慣,今天我向您們發出倡議: 

  一、維護家園整潔,增強保護環境的意識,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不損壞花草樹木。 

  二、舉止文明,尊重學生,言行得當。使用文明用語,不說髒話、謊話,不打架鬥毆。 

  三、講究個人衛生,常洗澡,勤換衣,保持衣服和手臉的衛生。 

四、自覺遵守法律。 

  好習慣讓人終身受益,習慣就象雛鷹的一雙翅膀,能讓我們在高高的藍天上翱翔。習慣就是我們成長中最好的夥伴,能讓我們在陽光下茁壯成長。讓我們把好習慣放在心裡,讓它在心中生根發芽! 

  最後請您和我大聲跟我說: 

  播下一個行動,你將收穫一種習慣。 

  播下一種習慣,你將收穫一種性格。 

  播下一種性格,你將收穫一種命運。

您正在瀏覽: 給家長的倡議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家長的倡議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