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我自豪 我是中國人 

  在無數藍色的眼睛和紅色的眼睛之中,我有一雙寶石般的黑色的眼睛,我自豪,我是中國人!在無數白色的皮膚和黑色的皮膚之中,我有着大地般黃色的皮膚,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我是中國人——黃土高原是我的胸脯,黃河流水是我沸騰的血液,長城是我揚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腳跟。我是中國人——我的祖先最早走出森林,我的祖先最早開始耕耘,我使指南針、印刷術的後裔, 我是圓周率、地動儀的子孫。在我的民族中不光有史冊上萬古不朽的孔夫子、司馬遷、李自成、孫中山,還有那文學史上萬古不朽的花木蘭、林黛玉、孫悟空、魯智深。我是中國人——在我的國土上不光有雷電轟不倒的長白雪山、黃山勁松,還有那風雨不滅的井岡傳統、延安精神! 

  我是中國人——我那黃河一樣粗獷的聲音,不光響在聯合國的大廈里,大聲發表着中國的議論,也想在奧林匹克的賽場上,大聲高喊着“中國得分”。當掌聲把五星紅旗托上藍天,我自豪,我是中國人!我是中國人——我那長城一樣巨大的手臂,不光把採油鑽桿鑽進外國人預言打不出石油的地心;也把通信衛星送上祖先們夢裡也沒有到過的白雲;當五大洲傾聽東方的時候,我自豪,我是中國人!我是中國人,我是莫高窟壁畫的傳人,讓那翩翩欲飛的壁畫於我們同往。我們就是飛天,飛天是我們。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