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男孩和他的樹》的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和他的樹》的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男孩和他的樹》讀後感 

  實驗小學

  姜伯函 

  這是一篇令人感動又令人深思的故事,當男孩小的時候,常常和樹一起玩,爬樹,摘蘋果吃;男孩長大后,他不再天天來到樹下玩了,他想買玩具。可大樹沒有玩具,於是大樹把蘋果全部送給了他,讓他把蘋果賣了用來買玩具;一些日子后,他回來了,又想要房子和船,於是把大樹的樹榦和樹枝砍下來造了一棟房子和一艘大船;當那個男孩再回來已經是多年以後了,可這個男孩回來沒有向大樹要什麼,只是要個休息的地方,大樹讓男孩坐在他的樹根上,大樹微笑着,流下了喜悅的淚水。 

  男孩就似我們,大樹似我們的父母,小的時候老依賴着父母,可沒事的時候就想不起來父母,不理睬、冷漠不關心父母。但父母從來沒有半句怨言。 

  我不要做故事中的男孩,即使我和他有相似的地方也要儘力改掉。當父母老時更要加倍關心他們,以回報他們對我無私的愛和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男孩和他的樹》的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和他的樹》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