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李大米和他的影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李大米和他的影子》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李大米和他的影子》有感 

  昨天我剛讀完一本很有趣的書,名字叫《李大米和他的影子》你聽聽這本書的書名,就很新穎有趣吧,那麼想必它裡面的內容會比書名更好玩,那就讓我來給大家講一講這個好玩的故事: 

  李大米是一個五年級的男學生,在他們學校有一個特殊的規定就是每到期末,老師就會評出優秀的學生,發給他們金牌、銀牌和銅牌,統稱為“金屬小學生”。而對於最壞的學生,也不會受到學校的處分,但學校也會給你發一塊牌子,不過它是用木頭做的所以總稱為“木頭小學生”而李大米很不想當一個“木頭小學生”,一心想成為“金屬小學生”,可是他的努力沒有讓他變得突出,反到弄巧成拙。不知為什麼,他突然變得說睡就睡,不管是上是課還上間操,這倒是使他在學校里出了名。原來這是他自己的影子一個小知了在作怪。後來,這隻小知了不但幫助李大米實現了心愿,還成為了李大米最知心的一個朋友。 

  這本書,在讀的時候有很多讓我開懷大笑的地方,不過到最後一想我還佩服,這本書的作者---張之路,他能用我們平時生活中很通俗的語言,把一個影子寫的栩栩如生,所以我真的很佩服張之路。然而我也想說一句,這本書帶給了我快樂,帶給我奇妙的幻想,我喜愛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讀《李大米和他的影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李大米和他的影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