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漁夫和他的妻子》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夫和他的妻子》續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那條神奇的金魚走了之後,漁夫和妻子整天待在屋子裡互相指責,漁夫指責妻子:“你太挑剔了,太貪得無厭了,所以你只配過原來的生活。”妻子指責漁夫:“你太無能了,你應該當場把金魚捉住,怎麼能讓它逃走,完不成我們的願望。” 

  突然,夫妻倆靈機一動,不謀而合,異口同聲地說:“哎,我們可以去海灘上撈魚,來個守株待兔!” 

  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漁夫和他的妻子也到了生命的盡頭,到九十九歲時,金魚終於又來到他們的漁網裡,漁夫和他的妻子十分興奮。他們不約而同地說:“好心的魚兒,看在我們這麼長時間的等待上,請給我們一幢別墅吧!”話音剛落,他們的破棚立刻變成了一棟嶄新的別墅。金魚搖搖尾巴,嘆息地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說完,就立刻不見了。 

  漁夫和他的妻子直到臨死前才懂得了:青春是無價的,金錢是有價的。可是,太晚了。

您正在瀏覽: 《漁夫和他的妻子》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夫和他的妻子》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