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益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益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對我們說,不布置作業,我們來了一聲聲“狼嚎”!歡呼着,想着幹什麼,嘰哩呱啦地鬧開了花! 

  我放學后,想着自己該做什麼?啊,不如為家裡人做點事,孝順一下父母。吃飯了,我搶在去拿碗,筷子等,吃完飯,我搶先負責洗碗,倒垃圾......做完后,並伴隨着媽媽去散散步,再給媽媽捶捶背,按按摩,讓媽媽全身輕輕鬆鬆。然後,自己拿起了語文書,複習複習, 避免老師又來一個突然襲擊來的測驗,還是給自己打個“預防針”,複習好功課。然後,在去讓自己輕鬆一下,看看電視,吃些東西,並提議媽媽去外婆家陪陪外婆。來到外婆家,第一時間當然是為外婆拍拍馬屁,捶捶背,也讓她減輕一些疲累!並幫外婆拖拖地,讓處婆休息休息與媽媽、爸爸、外公來個談天說地,歡聚一堂。讓我也充當充當“孝順孫子、孝順兒子”。他們這一刻,我要拿照相機照下來,讓這一刻永遠記錄在相片里。為了做一個稱職的好孫子、好兒子,我還約了這周日我請喝茶。我幹完活后,陪外婆出去走走,散散步。今天我很開心,同時我也感覺到我的家人都很開心。 

  今天是有益的一天,我體會到父母平常為我、為這個家所付出的真是勞心勞力,我愛這一天,我一定要加油,在學業上不辜負父母的期望,在生活上要做一個孝順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有益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