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有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有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大家都看過,書可以凈化人的心靈,陶冶人的情操,增長人的知識與智慧。 

  書的種類有很多,比如少兒讀物,兒童文學,文化教育等等,總之,太多太多了。翻開書本,就能領略到金字塔的輝煌,埃菲爾鐵塔的壯觀,長城的宏偉,桂林山水的清秀。書能幫我們解決各種各樣的問題。 

  人生的歷程就像是在奔騰的江河中行船,要繞過急流險灘,避開暗礁巨石,才能到達理想的彼岸,而書就是照耀人生航程的燈塔。 

  在人們的成長過程中,從小到大,有好書時刻伴隨在你的身邊,澆灌着你的心靈,你就是快樂的。當寂寞時,有書陪伴,當傷心時,有書撫慰,當困厄時,書帶來希望,當失敗時,書讓我們重新樹立了勇氣……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等等都告訴我們讀書的益處。讀讀書,讀好書讓你妙筆生輝。我喜歡讀書,再也沒有一件事能比人生途中有書相伴更令人快樂而欣慰的了! 

  書帶給了我知識,也帶給了我歡樂,相信我的未來會因為書中知識的充實而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讀書有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有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