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寬容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的力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現在是學生,主要任務是學習。但有些心理不健康的學生卻在學校干一些令我們想象不到的事情。我們班級的楊孟韜(在小荷叫LELLYMENG)就是這樣一個人。 

  楊孟韜看上去和正常的學生沒有什麼兩樣,但她上課時的行為實在和正常的學生相差甚遠。舉個例子:同學們都在認真地聽老師講課時,她會突然對着某個帥哥喊出一句:“把你的褲子扒下來給我看一下!”惹得那個同學狼狽不堪。每個月她都會得罪許多人,我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學生。後來老師告訴我們,楊孟韜在3歲那年得了一種名叫“阿思格”的病。得了這種病的人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會亂髮脾氣。這種病一旦得了,就永遠不能好。楊孟韜其實很可憐。 

  回家后,我在書上看到了一個故事,說的是有關寬容的。這下,我一下子被激發了:為什麼不能用寬容來對待楊孟韜呢? 

  於是第2天,當楊孟韜來找我麻煩的時候,我總是順着她。後來,他覺得我對她不錯,就不來找我了。 

  同學們,在我們身邊,有很多像楊孟韜一樣心理不健康的人。但如果我們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他們,那麼,他就不會惹你 了。

您正在瀏覽: 寬容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