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寬容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的力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咿咿呀呀地學語,到吃飯自理,從蹣跚學步到加減乘除,從吃飯洗手到寫作閱讀,這一生,有太多太多奇奇妙妙的東西需要我去學習,去感受,去用心真誠地去體會了。關於寬容,我也是學習了很久,感受了很久,卻是在一個偶然的時候知道了它的真諦……

  記得有一個晴空萬里,烈日當空的日子裡,我書看得極快,不一會兒的功夫,一本本厚厚的書,就已近被我看完了。我書又貧乏了起來,於是準備去書店買書。在去書店買書那一段短短的路程中,我看到了一個頭髮蓬亂,衣衫襤褸的乞丐正在向人乞討。那人並沒有給他錢,而是闊步走去,可就在這時,從他的口袋裡掉落下來一個皮夾子。那人大叫着:“先生,先生,你的皮夾子!”他並沒有拿裡面的一分一毫錢,而那先生卻羞愧難當,匆匆撂下十元錢走去了。那人歡天喜地地撿起,開心的說:“謝謝了,謝謝先生!”

  其實,那人明明可以拿裡面的錢,但是他沒有拿。這是一個擁有多大氣量多正直、寬容的人啊!我們應該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寬容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