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寬容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的力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作家雨果曾說過:"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 

  是呀!一個人有博大的胸懷,有一個寬容的心,就會過的快樂,過的開心! 

  寬容其實很簡單. 

  當你朋友犯了錯誤時,你不但沒有怪罪她,而且給了她一個真誠的微笑,這時,你已學會了如何寬容. 

  當你看到別人在指責你時,你並不是怒氣沖沖,而是心平氣和的接受他人的批評,並且努力改正,這時你又一次學會了寬容. 

  也正是這寬容的力量在你身後默默支持着你,讓你,引領你,走向成功,走向輝煌! 

  有了它,你便會使細小的生活中的"死疙瘩"解開,讓生活中的小小糾紛輕輕地轉化為一個微笑,令路上遇到的困難迎刃而解,任愛恨情愁縱橫. 

  這,便是寬容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寬容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