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敗不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敗不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成功的道路上失敗是難免的,但我們不能在失敗中倒下,要學會從失敗中站起。愛迪生在造福人類的強烈願望鼓舞,以超人的一例。在千萬次失敗面前不畏縮、不後退,最後取得了成功。由此我們可以得出,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是成功的階梯。失敗能激勵人們奮發向上,失敗和成功一樣有價值。諾貝爾、居里夫人的成功是怎樣取得的呢?他們的成功都是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才取得的。許許多多的科學,都是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採取的科學研究上的巨大成功。因此“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是千真萬確。 

  人要成功,必須要經過失敗的磨礪。失敗是成功的階梯,失敗是成功的橋樑。只有經過失敗的人,才能深刻的體會到成功的喜悅。因此,在我們的生活中如果遇到了失敗,一定要做到不氣餒、不消沉,以積極的態度,努力爭取成功。

您正在瀏覽: 敗不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敗不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