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嘗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嘗試。有開心的,有難忘的,有有趣的,還有痛苦的……下面,我就給大家講我的一次開心的嘗試吧!

  今年,學校舉辦“我於奧運”為題材的書法、繪畫、文章、手抄報比賽。老師為了讓所有同學得到鍛煉,讓全班同學都參加。後來經過層層篩選,又幾個同學從班裡脫穎而出,其中就有我。“我能行嗎?”我問老師。“不要緊的,要相信自己。”老師回答說,“重在參與嘛!”聽了這話,我高興極了,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

  從那以後,我便開始認真地作手抄報了。我經常把中午的睡覺時間也泡進去。我也經常因為著件事而忙到深夜。畫圖,搜資料,上色,成了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三部曲。雖然有時我都堅持不下來了,想打退堂鼓了,可我又想起了老師的那句話,想起她對我的期待,我還是堅持了下去。汗水順着我的額頭流了下來,我也沒去擦,望着我的手抄報的一個個“豆腐塊”被我的“神筆”畫了出來,我高興極了,上面的字像跳動了起來,彷彿在說“謝謝你!阿威!”於是,我的幹勁更大了。

  我終於做完了!我把手抄報拿到講台上,老師看了一會,點了點頭。可不是嗎?顯目的標題,新穎的題材,清晰且蒼勁有力的字再配上生動的圖畫,我的手抄報便“活”了起來。裡面凝聚了我每一份汗水,每一份力量!

  後來,我的手抄報得了三等獎。雖然只得了三等獎,但我仍很開心——因為那是一次很快樂的嘗試。

 五年級:包群鎮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