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的除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除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樂的除夕 

  今天,我的哥哥姐姐們親自下廚,在廚房裡,只見哥哥大顯身手,歷手拿着炒鍋,左手拿着勺子,忙的不可開交。頓時,廚房裡傳出噼噼啦啦的爆炒聲,同時也飄出陣陣清香,我看着媽媽把一樣樣燒好的菜端到餐桌上,我急得直流口水。 

  終於等吃飯的時候了,我看着桌上的菜,有雞爪、紅燒魚頭、魚湯、牛肉、鴨肉……我都不知道該吃什麼好了。這時爸爸夾了一塊糖醋排骨放在我的碗里,我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得滿嘴都是油,大家見了哈哈大笑。只見堂哥一隻手裡拿着雞爪,一隻手裡拿着排骨,左一口,右一啃,不僅把東西吃個精光,還把臉上的油也添光了,真讓人忍俊不禁。 

  這時,我舉起盛滿可樂的杯子,眉開眼笑的說:“爸爸,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的祝福頓時化成一股暖流流過爸爸的全身,爸爸也舉起盛着果汁的杯子,說:“兒子,我也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能一飛衝天,一鳴驚人,成績突盡猛進。”這時,大家似乎都受到了鼓舞,都舉起酒標互相祝福起來。 

  吃完飯,我和哥哥去樓頂看煙花,只聽樓下“嗖——嗖——嗖”“啪——啪——啪”,煙花四起,爆竹聲震耳欲聾。冬天的夜空頓時亮如白晝,終於在空中努放了,美麗的煙花組成百合花的形狀,帶着五彩繽紛的流光溢彩扶搖直上,好像一串串閃亮的銀片紛紛而落。 

  “啊!真漂亮啊!”我不禁感嘆!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除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