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寂靜的夜晚,人們都已安然入夢,突然傳來了一陣爭吵聲。原來是一個文具盒裡的文具在爭吵,他們在比誰更有用? 

  水筆首先驕傲地說“你們看我,我是最有用的,我一直陪隨着小主人,供她用。我寫出來的字可清晰了,小主人每次語文考試,寫語文作業時,都要用到我,我可是你們當中奉獻最大的一個!”說著,他指了指鉛筆,橡皮,“你們看看你們自己,一個個都傻乎乎的,一點用都沒有,都是廢品一堆,當然,我和你們是不能比較的,不用說,當然我是最有用的!” 

  聽了水筆的話,鉛筆氣得臉通紅,反駁道:“切,你有什麼了不起的,憑什麼把我們說的那麼差,憑什麼,憑什麼呀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長的那麼丑,那麼沒用,你寫的字擦也擦不了,不用說了,用你寫字,作業本一定不整潔!瞧我,我陪隨小主人五年了,雖然小主人現在在語文方面用不着我,但數學,英語方面,可是常用我的,用你水筆寫,寫錯了怎麼辦?我,只要一擦就擦掉了!” 

  這時,好心的橡皮開始勸架了,他說:“哎呀!你們吵什麼呀,我們各有各的用處,我們要互相努力,互相進步啊!你們這樣比,一輩子也比不出高低的!” 

  “住嘴!”水筆和鉛筆異口同聲的說,“你算什麼東西啊!我們三個裡面,你最差!” 

  這時,橡皮的壞脾氣,一下子暴發了:“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我,橡皮,也不是沒有奉獻的,鉛筆,如果沒有我,你的字擦也擦不掉,沒有我,你就是廢物一個,指不定哪天就被小主人扔了呢!”我才是最有用的!” 

  “我!”“我!”“我!”……他們就一直這樣爭吵着,說不定哪天晚上,你也會聽到他們的爭吵聲呢,也說不定,那就是你的文具呢!寫到這裡,我想:其實,我些文具都各有各的長處,就像文中橡皮所說得那樣,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應該互相努力,互相進步。就讓我們期待他們握手言和的那一天吧……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