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鴨的倒霉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的倒霉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小鴨的倒霉日子,讓我們來看一下它今天為什麼會倒霉吧!

  今天小鴨早早起來了來,是為了去商場買衣服,小豬的衣服就在今天不見的,買完回來小鴨到處跟街坊們炫耀自己有一件漂亮的衣服,剛好小鴨買的衣服跟小豬不見的那一件的是一模一樣的,小豬看見后就拉住小鴨的手不給它走,小鴨就連忙說到放開我的手啊!小豬說不放,我要拉你去警察局,小鴨說我又沒有做壞事我幹嘛要去警察局,小豬跟它說你偷了我的衣服,小豬連忙說到這件衣服我今天才去買的,小鴨的話還沒說完小豬就已經報警了。警察來到就把小鴨抓進了牢房去了。

  第二天小豬向往日一樣早早起了來折好被子,結果發現在自己的那件衣服沒有被小鴨偷而是在自己的被子底下,小豬賴到警察局個警察說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小鴨也出來了,小豬連忙跟小鴨道歉,但是小鴨也說了沒關係。從此以後它們都不在吵架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買了些什麼都不要到處炫耀,有時候炫耀也會給人帶禍患的。

您正在瀏覽: 小鴨的倒霉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的倒霉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