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面對錯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錯誤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會有錯誤發生的時候。可看見那破損的盒子時,我卻又想起那令我終生難忘的錯誤。 

  我有一個收藏郵票、紀念品的“癖好”,各種歷史郵票、回歸紀念幣、玉器都在我收藏範圍之內。記得有年夏天,我為了找爺爺的郵票,把家裡樓上、樓下搗了個底朝天,也不知道最後怎麼收場的。可在後來的收藏,我卻在不經意間犯了錯。那次我想讓爺爺把那套十大元帥頭像紀念幣送給我。終於在我的死磨硬泡下,爺爺送給了我。 

  “啊!”經過不斷努力后,我總算搞到了。我迫不及待的將外紙盒扯開。“撕-------”啊,我的天啊!我居然把盒子撕爛了。“那它豈不成了殘品?”我腦中一空,彷彿內心深處被抽動了一下。手上一顫元帥章差點就“撲哧”一下,找不着“全屍”了。“怎麼辦?”我在心中不斷問自己,要知道,藏品的品像也是衡量其價值的一個標準,一丁點破損就能讓“身價”一落千丈。況且,這可是爺爺最喜歡的“東東”啊,咋我一接手就……我心裡對自己那叫個恨啊,怎麼這麼不小心?可話說回來只是外殼破了,主體還在啊,但是…… 

  我如熱鍋上的螞蟻,在書房中來回走動,“到底告不告訴爺爺呢?”我不禁犯了難:雖然只是個不小心,而且只弄壞了一點,爺爺不會太生氣,可那畢竟會讓爺爺有點小傷心啊……我心一橫(有點誇張),大步往客廳走去,“嗯,那個……爺爺……”,爺爺正在看報,我話一出,他便折起報紙摘下眼鏡,用無所謂的眼光盯着我,“就是嗎……我不小心把紀念幣盒子撕破了。”“哦,下次注意點。”說完便又戴上眼鏡,拿起了新的報紙。只留下“石化”的我,what?連眉頭都不皺一下,這叫什麼行為,至少也要說一兩句嗎,搞得好像和自己無關一樣……“對不起哈。”愣了半天我說出一句話。 

  其實我想爺爺可能也有一點傷心吧,只是他沒表現出來而已。可也讓我知道有錯就要承認,不要自我批評一下就完了! 

  二?一一年十月

您正在瀏覽: 面對錯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