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錯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錯誤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錯誤 

五(1)班 梁馨心 

  有一件事我一想起來就覺得對不起咱家那台銀白色的電腦,現在回憶起來,真的是覺得這次錯誤給我的認識很多,很多很多…... 

  記得那一天晚上,我媽媽出去了,留下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媽媽前腳剛走,我的後腳就踏進了書房,把電腦給打開了。等了一會兒,我見網速很慢,開一個硬件都要幾分鐘的時間,第一次出現網速慢的時候,我覺得沒什麼,也就沒有生氣,等到第二次的時候,我可真的是有點生氣了,可我依舊沒有打電腦,還是在電腦桌前心平氣和地等,到了第三次的時候,我終於忍無可忍了,一種生氣的衝動使我用手用力地打了電腦十幾下,把電腦打下了“根基”底盤。當我看見電腦從底盤掉到了電腦桌上,便心驚膽跳,不知如何是好。過了一會兒,我的神志開始清醒了,我開始想辦法了,我的心裡像是兩個小人在爭論,一個小人說:“逃避吧,等媽媽回來就說是不小心弄掉的”,另一個小人說:“這樣可不行,自己弄壞的東西要自己修好,俗話說:一人做事一人當,自己犯下的錯誤要勇於承認啊。”我心裡想了許久,決定要把弄壞的電腦修好。 

  說干就干,我把電腦從電腦桌上搬起來,並把電腦搬回了底盤,可剛不過一秒就發現了問題,底盤跟電腦底部對不上號,我心裡就琢磨,為什麼對不上呢?以前底盤跟電腦可是一對“好姐妹”呀,有時候想把它們分開都要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分開,現在是怎麼啦?不行,我得好好檢查一下。於是,我便開始檢查了。檢查到底盤與電腦的交界處的時侯,發現插的地方錯了,怪不得對不上呢。經過我的精心調整,終於把電腦給修好了,可是我左看右看這個電腦還是有點不對勁,原來是電腦屏幕都“仰起頭”了,可是我這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我無法在分開底盤和電腦了,沒辦法,只好應付着用一下了。 

  深夜,媽媽回來了,看見這個電腦成了“望天機”,便問我怎麼回事,我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的都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狠狠我罵了一頓,然後就趕緊把這台電腦調好,這才安心睡覺了。 

  這一件事使我悟出了一個道理—永遠不要在發怒的時候處理一切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次錯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