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面對錯誤,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錯誤,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面對錯誤,我……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知錯就改,善莫大焉。”在人的一生中,誰又能不犯錯誤呢?面對錯誤,有的人承認了,有的人卻一錯再錯,造成不堪設想的後果。 

  我也犯過錯誤,面對錯誤,我是這樣做的:那是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向媽媽要了五元錢去買鋼筆,到了文具店,我看到一支淡粉色的鋼筆,再加上上面精美的花紋,看起來很淡雅我一下子被它迷住了,於是我就買了那支鋼筆。那支鋼筆是四元,我付了錢。拿着心愛的鋼筆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這一元錢,我何不自己留下來買個玩具?媽媽不會知道的。回到家,我有點緊張,對媽媽說;‘這支鋼筆5元,可能質量比較好吧;。 

  寫作業的時候,我總是不安寧,總是不投入,經常寫錯字,字也沒有寫好。寫得歪歪扭扭,就連新鋼筆拿在手裡也感覺沈甸甸的,就連新鋼筆也和我做對。 

  我終於忍不住了,向媽媽承認了錯誤,媽媽並沒有責怪我。說:“一元錢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主動承認錯誤,”雖然媽媽沒有批評我,但是我心裡還是不好受。 

  媽媽語重心長的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告訴我做錯了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錯再錯。 

  指導老師:邢雪玲

您正在瀏覽: 面對錯誤,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錯誤,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