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面對錯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錯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錯誤 

  人生這一條路上,每個人都會犯錯,犯了錯誤沒關係,只要改正還是個好孩子,我是個5年級的孩子,也犯過錯誤,下面我和大家談談我面對錯誤的態度吧!!! 

  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獨自一人在家,心想:“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的吃一頓啦!!”我便去廚櫃拿了一大堆零食放在桌子上,桌子上還有個玻璃水杯,我正打開薯片的時候,手腕不小心碰到了水杯,只聽“咣”的一聲,杯子碎了,我嚇的直發抖,“怎麼辦?”我心裡不停的閃着這個問號。 

  於是,我決定將碎片放到一個塑料袋裡,並藏在柜子的角落裡。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心中的石頭懸了起來,忐忑不安,誰知媽媽一回來就讓我倒水給她喝,我知道杯子不在,就對媽媽說:“我---沒---找到---水杯” 

  於是,媽媽第二天又買了個杯子,於是我決定向媽媽承認錯誤,媽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對我說:“犯了錯誤不要緊,只要勇於承認錯誤就原諒你了,否測會一錯再錯,錯上加錯!”“知道啦,媽媽!”我心中的石頭終於落了地。 

  對這件事我有了一個沉痛的教訓——永遠不要在緊張的時候處理任何事情。 

  輔導老師:常老師 

  229990 賽爾號:33675451 

  有興趣的加($.$)

您正在瀏覽: 面對錯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