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錯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錯誤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錯誤 

  每個人的成長都會面對一些錯誤。我也翻過很多錯誤,可又一次犯錯誤,使我至今記憶猶新。 

  五一長假,美術班留了七張美術作業,要畫素描。上完美術課後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只用了幾個小時就把學校的家庭作業寫完了。我在家裡活蹦亂跳,嘴咧得像個小月牙。心想剩下六天就可以大玩特玩了。早就把美術作業的事情忘到九霄雲外了。 

  六天里,我玩電腦、看電視、去博物館……高興極了。第六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拎着大包小包從街上匆匆趕回家。已經晚上8點了,我才開始準備上學的用具。正準備着,我的腦子嗡---的一聲震了一下,才想起來美術作業一張也沒畫。“哎呀!這可怎麼辦?”這幾天一張也沒畫,馬上就要交作業了,我可怎麼跟老師交待啊!這話不可能無中生有。我只好趁爸爸媽媽看電視的時候乾著畫。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如坐針氈,心裡直發毛:時間太長了,會被發現的!果然,過了一會兒,爸爸見我好長時間沒進去,就從屋裡出來,他見我在畫畫,就問我:“你幹什麼呢?”我心裡一慌:“完了!”就撒了個謊:“我……我練畫畫。”可是幌子漏洞百出,還是被爸爸看破了。沒辦法, 

  我只好老實交待。爸爸聽了,生氣極了,直接把畫板摔在地上:“前幾天你幹什麼來着?”爸爸說,“最後幾天才開始趕作業啊!你別畫了!”我心裡自責起來:“是呀!我前幾天一直在玩,早就把美術作業忘的一乾二淨了,我怎麼這麼糊塗呢!”爸爸氣得着急了,大聲的教訓我,喊聲像連珠炮一樣轟炸我的耳膜,又像催淚彈,我的眼眶立刻擠滿淚水。 

  喊聲驚動了屋裡的媽媽。媽媽見狀,一邊勸說怒氣衝天的爸爸:“別說了,你消消氣,我好好教育她。”一邊把大哭的我拉進卧室。我哭哭啼啼的停不住,後悔極了,恨不得時間倒流,行我早點把作業完成。晚上,媽媽和我心平氣和的談了談,我如泣如訴爸爸是怎麼說我的,可媽媽卻說:“你要學會合理的安排時間,雖然你把作業很早就做完了是很好,可是你也不應該把美術作業忘了啊,美術是你的愛好呀!如果你不喜歡美術可以不報興趣班,不是主科也要好好的完成!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極了,決定從此冰釋前嫌。 

  在這個閑暇的假期里,這次錯誤讓我明白了一個重要的道理---合理的安排時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錯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