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面對錯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錯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會犯錯誤,我也犯過大大小小的錯誤,其中最近有一件錯誤使我刻骨銘心。

  最近我的媽媽不讓我玩電腦,因為我的左眼也只有0.7了。這對我是一個很慘重的事實。媽媽說“玩電腦可費眼睛了,千萬不要玩電腦了。”我也很納悶,我右眼還有1.0呢為什麼不讓我玩電腦呢?於是我被接回家的時候媽媽要去接妹妹,我心想:這可是一個偷玩電腦的好時機呀,這個時機我可不會錯過。等老媽一走,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迅速上了電腦桌。插上網線就開始玩三國殺(三國殺里有自己的卡牌把對方殺到沒血。”就算贏。還有很多模式,如3V3,虎牢關,新1V1,5人軍爭……)那一天我玩了4個小時,這樣長的時間,我的眼睛有點吃不消了。等媽媽回來了,我趕緊關上電腦,心想我可能完了。這是媽媽問我:“你玩電腦的了嗎?”我支支吾吾的說:“沒……沒有。”“那就好。”辛虧我逃過一劫。我覺得天助我也。可是不久壞事就發生了。

  5天過去了,不知誰把老媽的眼鏡給弄歪了。老媽帶上我和我妹去眼鏡店,我不知道老媽去修眼鏡管我們什麼事啊。到了眼鏡店,我明白了原來帶上我們兩個順便測視力呀。我妹測了一下視力結果左眼1.0右眼也一樣。而我左眼只有0.5右眼還是1.0。我不明白為什麼左眼和右眼的差別那麼大。經過我打聽,我知道了因為我斜着看電腦和學習才造成的。

  結果當然可想而之,我被連拖帶拉被拽入301醫院。散了一下瞳。然後才回家的。

  我懂得了兩個道理1我知道了電腦是來用的不只是用來玩的,是用來學習知識的。2我也改了歪看着學習的“良好”習慣。我能認識到知錯就改這句話的道理了。

您正在瀏覽: 面對錯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