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面對錯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錯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犯錯誤,所以這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是,如果在犯錯后錯誤的對待錯誤,那就不對了。 

  那是一天晚上放學回家,我把書包往沙發上一扔,一下子坐在沙發上,只聽“啪嗒”一聲,我一看,原來是電視遙控器掉在地上摔碎了一個角,這下糟了,媽媽知道了肯定會非常生氣。我後悔極了。這可怎麼辦呢?我連忙找了一個地方把遙控器藏好。我到書桌上寫起作業,表面上我在寫作業,其實心裡卻忐忑不安。對了!我可以用萬能膠把遙控器粘好啊。我站起來去找萬能膠。終於找到了萬能膠,我趕忙用萬能膠把遙控器粘好了。我仔細地看了看,粘的真好,根本發現不了是粘上的。我把粘好的遙控器偷偷的放回了老地方。心裡暗暗的慶幸這一下不用再挨媽媽的罵了。 

  可是我卻不知怎麼搞的,心裡總是不能平靜下來。到底要不要向媽媽坦白呢?向媽媽坦白了她會罵我嗎?經過我的再三思考,我決定向媽媽坦白一切,我來到媽媽身邊抱歉對媽媽說:“我做錯了一件事,你能原諒我嗎?”“什麼事啊?你又闖什麼禍了?”我低下頭,把事情的經過給媽媽講了一遍。我慚愧極了。“呵呵,你個小東西鬼點子可真多。”媽媽笑着說起來。媽媽摸了摸我的頭髮說“航航,能夠知道自己做得不對,又能主動的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好了去寫作業吧!媽媽不怪你了。”我見媽媽沒有生氣,心裡如釋重負。 

  通過了這件事讓我深深的懂得,無論做錯了什麼事情都要勇於承認錯誤。

您正在瀏覽: 面對錯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錯誤 暫無評論